17岁少女绑架杀害3岁男孩勒索150万(图)
2009年08月07日 13:56大河网-大河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张鲜花接受讯问

□首席记者 李钊通讯员 张耀中 文图

本报驻马店讯 8月5日,正阳县公安局仅用4个小时,就成功侦破了一起绑架儿童、勒索150万元的特大绑架案;犯罪嫌疑人张鲜花在实施绑架的过程中,因害怕3岁的人质陈小虎喊叫,用砖头将其砸死。由于出警及时,张鲜花当天落网。

当天下午3时40分,正阳县公安局接到报案称:家住县种子公司家属院、现年只有9岁的陈小倩被一蒙面人用砖头砸晕,陈小倩3岁的弟弟陈小虎被绑匪绑架。由于案情重大,该局局长姚华银、政委程云海等领导和30多名刑技人员火速赶到现场。受害人母亲张春芳交给民警一张绑匪临走时留下的“赎单”:“你儿子在我们手里,要想儿子活命准备好150万元,敢报警小心儿子死无完尸!”民警经走访附近群众,很快在距受害人家大约300米的一个东西巷内,发现了陈小虎的尸体。初检认定,陈小虎是被钝器击打头部致死。

经调查,民警了解到,受害人的母亲张春芳在县城开有一家美发店,店里有一名学徒工叫张鲜花,今年17岁。案发前一个月,张鲜花因工作不称职被张春芳开除,这让张鲜花怀恨在心。民警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对张鲜花进行讯问。与此同时,民警对张鲜花的住宅进行了依法搜查,从其家中搜到了刚换下来的血衣以及带血的砖块等证据。张鲜花不得不承认因想勒索一笔钱财而绑架杀害陈小虎的犯罪事实。此案自民警接到报案至案件侦破,仅用了4个小时。

民警   勒索   杀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钊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