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小学老师9个月内对12名女生猥亵27次
2009年08月07日 11:02东南新闻网林江琳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海峡导报8月7日报道 担任某小学四年级数学老师的黄某章,以帮助学生辅导功课等为借口,将女学生叫到他的宿舍或办公室实施猥亵。有时甚至趁学生在教室做作业,直接在课堂上对女生实施猥亵。在9个月时间内,黄某章共对班上12名女学生实施猥亵27次。近日,漳浦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批准逮捕黄某章。

小丽两次拒绝“被抚摸”

2008年9月的一天13时许,小丽(化名)同学学习成绩较差,犯罪嫌疑人黄某章借机将小丽叫到宿舍,假装辅导作业,然后趁其不备,伸手去抚摸其臀部,摸了两下后,遭到拒绝。小丽趁机逃离了宿舍。

2009年5月下旬的一天,黄某章以相同的借口,再次将小丽叫到办公室,又要猥亵小丽。当他想伸左手去抚摸其腹部的肌肤时,又遭到了拒绝。

小青被得逞一次

2009年元月的一天13时许,黄某章以关心其家庭情况为借口,将班上的小青(化名)叫到宿舍,随后,黄某章伸手先去抚摸其肌肤。后又摸她下身。得逞后,黄某章让其离去。

2009年6月16日14时30分许,黄某章再次将小青叫到其宿舍,假装让她帮忙批改学生作业。期间,黄某章以相同的手法实施猥亵,后用双手脱其裤子时,遭到小青拒绝,小青逃离。事后,黄某章赶回教室,以检查作业为由将小青叫到办公室,硬塞给其1.5元,才叫其回教室。

小婷不堪忍受揭发老师

2009年4月上旬的一天14时许,黄某章以相同的方式将小婷叫至宿舍,实施猥亵。得逞后,拿给小婷2元,才叫其离开。

从2009年3月至5月,黄某章共对小婷猥亵五次,直到今年暑假放假前,小婷终于受不了老师的这种行为,把自己的遭遇告诉家长,家长都惊呆了,随后他们带着小婷一起向当地的公安机关报案。

经公安机关调查,2008年9月至2009年6月期间,黄某章共对班上12名女学生实施猥亵27次。2009年6月25日黄某章被当地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黄某章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黄某章今年52岁,家里经济条件还不错,在县城有自己的房子。他的妻子和一对子女均在外打工,平时就住在学校为他安排的一间宿舍里。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