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练箭射入男孩后脑续:面临最低20万索赔
2009年08月07日 09:05新文化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闻回放:去年12月8日14时许,九台市少儿体校射箭队几名队员练习时,队员小雪(化名)将小拇指粗、71厘米长的箭射入11岁的队友小冲(化名)的右眼窝,箭杆插入脑部14厘米直抵后颅骨。经紧急救治,小冲颅内长箭取出,但视力急剧下降。今年6月17日,九台市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本报讯(记者刘洋)昨日下午,小冲父亲再次来到九台市法院,就小冲人身损害赔偿一事,重新提起诉讼,法院已经受理。

“这次我准备得比上次充分,包括律师、伤残鉴定、其他一些证据等都做了调整和补充。具体索赔金额不会低于20万元。”小冲父亲说。

目前小冲伤势平稳,但需要对头部进行后续手术治疗,费用问题是家人着急提起民事诉讼的原因。

九台市   化名   女生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刘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