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因拿不到父亲死亡赔偿金碾死他人
2009年08月07日 08:28大河网-河南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商报讯(记者 胡巨阳 实习生 张光磊 通讯员 张宝华 刘卫龙 李平飞)父亲在施工时意外身亡,官司赢了,一年多却得不到赔偿,三门峡灵宝市一名叫刘宝国的村民酒后恼怒,开车将对方碾死。

去年7月,刘宝国的父亲帮本村村民蔡某盖房,在沟边取土时不慎跌落,被崖土砸中身亡。今年5月,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蔡某赔偿3万余元,其余部分由施工方和受害者承担。蔡某却一直拒绝赔偿。

7月27日上午,刘宝国给父亲上坟回来,与亲戚喝酒闲谈时,说起父亲遭受意外死亡,一年多了仍没有得到对方任何赔偿,越想越生气,一瓶白酒下肚后刘宝国便去找蔡某理论。

当日下午4点,从家中出来的刘宝国在村中水泥路上正好遇到蔡某,二人再次因赔偿问题发生争执,并引起厮打。刘宝国将蔡某打倒后觉得仍不解气,便回家开来自家的白色单排汽车,从被打伤在地尚未起身的蔡某身上碾轧过去,后又掉转车头再次碾轧。随后,刘宝国从家中取出现金,第三次驾车从蔡某身上轧过逃离现场,蔡某当场死亡。

8月2日,刘宝国在逃到信阳后被警方抓获。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胡巨阳 实习生 张光磊 张宝华 刘卫龙 李平飞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