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诈降后挥刀砍伤便衣民警
2009年08月07日 08:08汉网-武汉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日下午,洪山街头上演惊心一幕,一小偷被两名便衣民警抓捕后,其两名同伙竟与民警抢嫌犯,持刀疯狂砍向民警,两位民警与三歹徒展开搏斗,另一民警赶来增援,搏斗中三民警均被刺伤,民警在负伤情况下,死死将其中一名嫌犯摁倒在地。

三便衣追贼进网吧

昨日16时许,记者在洪山街道口零三路“绿色动力”网吧看到,现场已经被封锁。网吧门口地上有几滩血迹。警察正在拍照。

现场附近一目击者介绍,事发之前,3名十八九岁的年轻人骑一辆摩托车来到该网吧,在他们不远处的身后,3名便衣男子各骑一辆摩托车跟在后面。3个年轻人进到网吧后,后面的三个男子也下车,跟到网吧内。

3个年轻人进到网吧内后,一人从白色挎包内掏出一部手机揣进口袋,后将挎包丢在了网吧墙角,之后,两名便衣男子赶到网吧内,冲着3个年轻人大喊“警察,别动。”3名年轻人似乎很配合,两名便衣民警将三人控制在地上。

小偷诈降舞刀反扑

就在一名警察给其中一人戴上手铐,准备铐另外一只手时,该男子突然起身往网吧门口跑去,此时,另外两人也起身反抗。两位民警随之与之搏斗。其中两嫌犯掏出跳刀刺伤民警,民警用携带的伸缩警棍与其对抗。两名持刀男子挥刀乱舞,刺中一名民警的额头左侧和另外一名民警左颈部。搏斗三四分钟后,3人跑向网吧门口。

守在在网吧门口的另一名便衣民警见到嫌犯冲出网吧,横身挡住嫌犯去路,这时一名持刀嫌犯又挥刀刺向这名民警。民警用脚将一只手戴着手铐的嫌犯绊倒在地,准备上前将其控制时,另外两名嫌犯从后面猛推民警,倒在地上的嫌犯顺势起身。三人四散逃跑。戴手铐的嫌犯动作慢了一些,3名民警追了上去。该嫌犯往北向武珞路方向跑去,三名身染鲜血的便衣民警在后面猛追。

民警当街浴血追贼

据市民杨先生介绍,这场面真令人难忘,民警高喊着“抓小偷”往前狂奔,身上的鲜血染红了衣服。

就在民警追了500多米到华仁医院门口时,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气喘吁吁的小偷回头对追赶的民警说,跑不动了,给口水喝。之后,累得瘫倒在地。3名民警先后赶到将嫌犯控制。

据市民余师傅介绍,当时民警3人浑身是血,附近市民劝他们到医院包扎一下,但3人坚持同伴赶到将嫌犯控制后,才上医院。

三位民警被送到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急诊科,医院立即开通绿色抢救通道。记者了解到,这三名便衣均是洪山公安分局便衣反扒队员:陈文胜,38岁,左上臂10厘米长刀刺伤,左手腕3厘米长的刀刺伤;候光伟,35岁,左侧面部皮肤4厘米挫裂伤,2×1厘米皮肤撕脱,急性颅脑损伤;李登科,33岁,左颈上近下颌部一长约3厘米,深2厘米的伤口,部分颈阔肌断裂,左颈部开放性刀刺伤。

目前,警方正全城缉拿袭警嫌犯。(记者 万勤 匡志达 通讯员 刘宇)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万勤 匡志达 刘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