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少女和表妹离家出走 被两表兄弟强奸
2009年08月06日 10:15中安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据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消息:只因与家人闹矛盾,少女就赌气不回家,和表妹一起在外面闲逛深夜不归,无钱吃饭时遇见只见过一次面的“熟人”。“熟人”邀其一起吃饭,不料饭后竟起歹念,俩表兄弟将俩表姐妹强奸。昨日,因涉嫌强奸罪的张某和郭某被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但俩少女的经历的却让人痛心不已。

俩姐妹都是十四、五岁的中学生,表姐与父母闹别扭赌气不回家,表妹陪同表姐在外面上网闲逛。深夜,俩姐妹饥肠辘辘身上却没钱,正巧遇见张某和郭某等人也在街上,表妹将张某误以为是另一个熟人便招呼起来,虽然认错了人,但与张某也有一面之交,表妹便与张某借钱,热情的张某提出一起吃宵夜后便借钱给她。表姐虽不愿意,但架不住张某纠缠,俩姐妹便随同张某一群人去吃饭。饭后,二人要求回去,张某却不许,要为二人到宾馆开房间睡觉,表姐坚决不去却被张某以找人打其朋友为由逼其就范。张某想“好事”不能便宜外人就叫上自己的表兄郭某。在宾馆,张某再次打电话让人找表姐朋友的麻烦逼其放弃抗拒,而表妹的反抗招至殴打,可怜俩姐妹面对强暴只是哭泣哀求,却不知呼救报警。虽然犯罪嫌疑人终将会受到法律制裁,但俩少女心灵和身体的创伤却终身难愈。(李萍、叶俊学)

表姐妹   强奸   张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萍、叶俊学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