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楼上噪音居民欲劝阻 遭邻居追砍中20余刀
2009年08月06日 09:38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刘先生躺在病床上,还处于深度昏迷中。

楼上邻居家经常发出响声,影响了楼下刘先生家的生活。刘先生打算前去制止,没想到遭遇惨祸——邻居竟持刀相向,从楼道一直将他追到小区院子里,疯狂地砍了他20多刀。幸亏刘先生的妻子机智地引开歹徒,从歹徒刀下救下丈夫。

8月4日晚上,即墨市和平四小区18号楼5楼居民刘先生不堪忍受楼上邻居发出的噪音,就准备前去劝阻,没想到在楼道里遭到邻居刀砍。逃到院子里的刘先生被砍倒在地,但凶手仍不肯住手,刘先生的妻子宋女士情急之下 ,拿起石头扔向凶手将其引开,把丈夫从歹徒刀下救了下来。即墨市中医院的医生抢救了近8个小时,终于将刘先生从死亡线上拽了回来。凶手于某被及时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楼道里遭邻居刀砍

8月5日上午8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即墨市中医院病房时,刘先生仍处于深度昏迷中,他的妻子宋女士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宋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住在即墨市和平四小区18号楼5楼,丈夫今年29岁,儿子才两岁大。由于楼上邻居家晚上经常发出响声,惹得孩子焦躁不安,经常哭泣。因不堪响声骚扰,刘先生曾上楼劝说过几次,但邻居家仍经常发出刺耳的响声。

8月4日18时30分许,宋女士一家正在客厅里吃饭,楼上又传来敲地声。被响声吵得烦躁,宋女士建议一家三口出门散步。临出门前,刘先生上了趟厕所,听到楼上邻居家好像打开了房门,便告诉妻子自己上楼劝劝对方。没想到,他刚走到5楼和6楼之间转弯处,楼上邻居就急匆匆地冲下来,从身上掏出一把菜刀,朝着刘先生就砍。刘先生的头当即流血,他捂着头躲闪着,对方抡起菜刀不停地砍向他。

妻子投石救下丈夫

宋女士告诉记者,起初自己被吓呆了,清醒过来后,忙大声提醒丈夫向楼下跑。丈夫捂着头跑下去,对方在后面举着刀追,到小区院子里后,由于已被砍中多刀流了很多血,刘先生的体力已明显不支,很快就被对方追上。

宋女士跟在后面跑下楼看到 ,对方揪着丈夫用刀砍他。很快,现场就围满了居民,但看到对方已红了眼,大家谁也不敢靠前,只是远远地大声喊让砍人者冷静下来。但对方越来越疯狂,抡刀向刘先生的头部、颈部及身上不停地砍去。很快,刘先生就倒在了血泊中。

刘先生被砍倒后,对方还不肯罢手,继续施暴。宋女士四处张望,想寻找棍子等物上前营救丈夫,但身边一无所有。她忘记了害怕,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朝着凶手就扔了过去。为了引起凶手注意,她还大喊一声,凶手的注意力果然被吸引过来,见是宋女士在扔石头打他,忙放开刘先生朝着宋女士扑来。

宋女士说,由于凶手体力消耗也很大,步履明显很慢。她便引着凶手在院子里跑,一直跑出40多米远。见凶手离自己已越来越近,宋女士趁其不注意躲进一个楼道里。凶手在楼外找了几圈后不见宋女士,只好转身离开。大约3分钟后,发现外面已没有了动静,宋女士从楼洞里出来,发现丈夫躺在地上昏迷不醒,凶手也不知去向。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