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遭教师打死续:59名孩子被接走多有外伤
2009年08月06日 08:38大众网-齐鲁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网瘾] [网瘾治疗]

据新华社南宁8月5日电 广西网瘾少年死亡案发生后,发生事故的“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中的其余孩子已陆续被家长接走,其中不少孩子身上都发现有不同程度的伤痕。

记者5日下午在“训练营”门口看到,出来的几个孩子身上都带有不同程度的伤痕,政府部门安排了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这些孩子进行身体检查。

孩子们说,这些伤都是“训练营”的教官在训练时打的,有些一开始仅仅是一点皮外伤,但由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伤口逐渐恶化。年仅14岁的小潘来自河池,进入“训练营”才10天,但是屁股已经被打烂,身上还有多处外伤。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截至5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共有59名学生被家长接走,“训练营”内依然还有63名学生。

8月2日3时许,广西桂林一名网瘾少年在进入广西南宁市一家“训练营”十多个小时后身亡。

训练营   网瘾   外伤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