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女教师不满丈夫外遇将其勒死自杀未遂
2009年08月06日 08:38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 因为丈夫有外遇不肯回头,小学退休女教师陈某准备和丈夫一起死。她给丈夫喂了安眠药后将其勒死,然后她自己吞下了安眠药,但却没有死成。昨天上午,年过六十的陈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一中院受审。

昨天上午10点,65岁的陈某被带进法庭,她身材瘦小,思维清晰、说话很有条理。在陈述与丈夫孙某的37年婚姻生活,直到最后将丈夫杀死的过程中,她的语气一直很平静,像在讲述别人的故事。据检方指控,今年1月19日下午,陈某在家中将大量事先准备的安眠药混入粥中,骗孙某喝下,而后用绳猛勒孙某的颈部,导致孙某机械性窒息死亡。“我没意见。”听完公诉人的宣读,陈某认可了对自己的杀人指控。

她说,自己和丈夫的婚姻其实早已名存实亡,因为孙某从14年前开始就有了外遇。她提出离婚,丈夫却不答应。而孙某一方面不同意离婚,一方面却与第三者半公开地过起了夫妻生活。她说,去年8月,为了带女子回家,孙某甚至把她反锁在家门外,为此当时还惊动了派出所的民警。

陈某称这种婚姻生活终于让她无法忍受,决定干脆和丈夫同归于尽。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陈某   孙某   勒死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秋实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