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谋杀与前妻同居者未遂被刑拘
2009年07月21日 14:59厦门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商报讯 (记者 陈天笑 通讯员 王康) 已经离婚,却因为看到前妻与他人同居而“吃醋”,动了杀心。近日,海沧分局刑侦大队快速侦结发生在辖区的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件,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7月18日中午12时许,新阳所辖区新垵村西片迎客来超市对面一出租房305房间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未遂)案。分局刑侦大队接报后迅速赶赴案发现场开展工作。经查,犯罪嫌疑人吴某系江西人,与前妻向某于7月8日离婚。吴某因不满其前妻离婚后与他人同居,心怀愤恨,于15日从江西赶至厦门。

17日晚,吴某在霞阳村一超市买了一把水果刀,并谋划杀死向某的准备工作。7月18日上午,吴某到向某工作的松霖卫浴公司约向某出来,谎称要到出租屋拿回以前的东西。受害人向某因害怕吴某对其不利,遂叫公司4名保安一同前往。当日中午12时许,向某等一到出租屋,犯罪嫌疑人吴某便持事先准备的水果刀刺向向某的后背,凶器被随行保安抢下。吴某见刺杀未成,遂又到厨房拿来菜刀砍中向某头部两刀、身上数刀。之后吴某被保安制服并报警。向某被送住医院治疗,经法医初步鉴定,向所受伤为轻伤。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来源:厦门商报)

网友博客记录"富士康,逼死哈工大08级毕业生"

同居   前妻   吴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陈天笑 王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