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刀抢劫女孩 自称不想“吃软饭”
2009年07月21日 10:26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夜幕下,一名17岁的女孩从合肥市包河公园经过时,被两名男子持刀抢劫。在挣扎中,女孩被刺伤。昨天,这两名男子被报捕。

“我被抢劫了! ”6月8日21时40分许,一名17岁的女孩惊魂未定地跑到包河刑警一队报案,称自己在半小时之前被两名持刀男子在包河公园的桥上抢走了一部手机,还被刺伤了。

7月1日,警方在合肥市包公街道青年小区一租住房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谢某。谢某交代,另一名男子是他的同乡谢某某。随后,警方将谢某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谢某和谢某某都来自广东省潮安县。他们抱着发财梦并带着谢某的女友曹某来到合肥,由于没有技术,体力活又不愿意干,眼看口袋空空,谢某便让女友曹某去坐台。时间长了,曹某开始发牢骚,说两个大男人,一点本事都没有。于是谢某和谢某某一商量,便去抢劫了。(徐晓东、周晔)

吃软饭   抢劫   谢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徐晓东、周晔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