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常年在外妻子寂寞难耐 包养"高干贵公子"
2009年07月21日 09:34齐鲁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通讯员 葛明伟 王春梅□记 者 胡志英

本报临沂7月19日讯 通过QQ聊天,结识两女子后,一男子冒充高干子弟,骗财骗色。近日,涉嫌诈骗的该男子仲某被兰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仲某是临沭县一名无业青年,2008年底,仲某在网吧上网,通过QQ聊天结识了胡某。得知胡某的丈夫长期在外地上班,仲某便说自己是某省委书记的儿子,妻子遭遇车祸不幸去世了。这一“身世”竟博得了胡某的同情和信任,二人谈起了“恋爱”。之后仲某先后以各种借口骗取胡某的现金6500余元和一部手机。

就在与胡某聊天交往的同时,仲某还与河北一黄姓女子聊天,并与她谈“恋爱”,先后以各种借口骗取黄某的现金6700元。

今年2月份,胡某得知被仲某所骗,遂报案。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胡志英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