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支书率众挖断别墅区进出路 讨要350万征地款
2009年07月21日 08:59京华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通向复地湾流汇别墅区的道路被大坑阻断。 本报记者张沫摄

本报讯 (记者史册 实习记者刘翠敏) 昨天,昌平区小汤山镇复地湾流汇别墅区业主反映,常兴庄村村支书于3天前带人挖断进出别墅区的道路,业主出行受到影响。当事村支书表示,此举是为向开发商讨要被拖欠的350万元征地款。

昨天下午,复地湾流汇别墅区门前,6米宽的柏油路被横挖开一道近1米深的沟,10多辆车停在沟边。住在别墅区一期的一位业主称,此路于18日下午被挖断,业主们只能将车停在沟边后步行回家,正在装修的业主则因道路不通而不得已停工,“也不知到底因为什么,但太霸道了”。

该别墅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派人挖路的是当地常兴庄村支书翟克存,而挖路是由业主未雇翟克存的张姓战友做铝合金门窗而起。该名负责人表示,小区大部分安装铝合金门窗的业务都由这名张姓经理承接,但有部分业主自己请人来装,引来张某不满。当天下午近3点,此人闯入小区,与保安发生争执及肢体冲突。20多分钟后,翟克存驾车前来,也加入冲突之中。下午4点左右,两辆挖掘机驶入别墅区外连接立汤路的路口处,同来的还有十多个人,没进行任何说明便开始挖路。

昨晚7点,当事村支书翟克存称,挖路并不是因其战友的纠纷,而是为了帮村民要回开发商拖欠的350万元征地款。翟克存称,村里与开发商在征地款上有协议,双方规定6月30日开发商要支付350万元,他曾经提前20天上门提醒,但对方至今没支付。当天他到达小区时,正巧发现有多名保安与其战友发生冲突,他便过去拉架,在此过程中也与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

开发商证实了他们与该村有付款协议一说,称延迟付款是因公司上市年审而耽误,目前他们正准备支付,但村委会在解决此事的方式上实在太过激。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史册 实习记者刘翠敏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