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开除暴打女老板致其重伤 事后疑畏罪自杀
2009年07月21日 04:18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本报讯 因不满被开除 ,在靖江打工的山东省莒南人孙某,18日下午将女老板闫某打成重伤。19日上午,就在警方对其缉捕时,孙某被意外发现已上吊自杀。

7月18日下午5时,江阴-靖江园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辖区一公司内一名女子口吐鲜血,身受重伤。

民警赶到后发现,一女子头部受到重创,已陷入深度昏迷状态,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医院抢救。现场工人介绍,重伤女子是来自河南的闫某,承包该公司的油漆业务。经排查,山东莒南人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4月份,原在闫某手下打工的孙某因请假未被批准,擅自离岗遭开除。7月11日,孙某回到公司,和闫某发生争执。就在警方对其进行紧急缉捕时,19日上午有人报警称,在当地十圩港边的一棵树上,一位男子上吊自杀。民警赶到时发现,自杀者正是孙某。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过程中。 (江晓东 王国柱)

重伤   孙某   打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