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因父亲殴打母亲挥刀弑父 其母自杀
2009年07月21日 03:42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案发小区

民警在现场展开紧张侦查。

昨天上午,南京西善桥发生了一幕人间悲剧,因为父亲殴打母亲,儿子挥刀弑父。事后母亲服毒自杀,儿子家中被捕,现在剩下一个尚在上学的女儿。

传父亲遭割首,母亲喝农药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接到热心读者张先生报料后赶到现场采访。案发小区在南京雨花台区西善桥,名为“交通二期”小区,比较破旧。记者赶到时,不大的小区院子里已经围满了群众,大家纷纷在议论此事。几辆警车停在院内,警方正在现场展开侦查。据称案发家庭在小区一幢602室。

在楼道口附近,一位中年妇女告诉记者,她认识这户人家的女主人,但是不熟。“真是太惨了,一下死了两个,男的头都被割下来了,只剩下一层皮挂在颈子上,女的喝了两瓶农药在桥洞底下自杀,脸像白纸一样……”她说,自杀死掉的女子姓于,当天早上7点多,她在小区大门口看见于某背着一个大包疾步走过,两只眼睛周围都是一大片乌青,一看就知道是被人打的。她问于某出什么事了,于某只说了一句“出去办事!”就急匆匆地出了小区大门,因为不熟,她也不好多问,也就回家了。

9点左右,她听说于某的儿子把父亲杀了,而且出手还很凶,把头都割下来了。大概二十分钟后,她又听说于某也在西善桥桥洞底下喝农药自杀了,还有警察到小区来喊居民前去辨认尸体是不是于某,她也去了。结果亲眼看见于某死在河边的桥洞下,身边还放着两瓶“敌敌畏”,一瓶已经喝光,还有一瓶也只剩下不到1/4。于某的脸色白得跟纸一样,口中还在不断流出深黑色的液体。

小区内不少居民都告诉记者,当天早上,于某被丈夫打了,其后负气出走。于某的儿子在母亲走后和父亲发生争执,争执中,双方都动了刀,儿子情绪失控出手太狠,其父惨遭割首,头部和颈部只剩下一点皮肉相连,而儿子本人受了伤。大概在8:30左右,民警赶到,把儿子带走。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确认。

民警称案发时父子未打斗

居民们说,于某昨日早上是在小区外的一家种子店买了两瓶敌敌畏。记者随后来到该店,但店老板却不承认。不过,于某自杀现场附近有一名卖农药的小老板告诉记者,他看见于某喝的农药瓶是白色的。这种颜色的敌敌畏是山东高密产的,每瓶都是350ml分量,约为7两。一般人喝个二三两就不行了,于某一口气就喝了一斤多,可见她当时已是绝望至极。

记者随后将采访到的情况向现场警察进行求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告诉记者,他在案发现场看到,范某的父亲是被捅死的,身上应该至少被捅了6刀以上,家中的地上全是大摊大摊血迹。儿子范某身上虽有血迹,但是却没有刀伤。“如果他中刀了,我们肯定会对他进行包扎!”这位民警说,范某应该是趁父亲睡觉或者不注意时对其连捅数刀将其杀死的,其间双方并没有发生持刀互斗这一情节。

这位民警说的和居民们说的两种版本究竟哪个是真的。由于警方没有提供更详细的情况介绍,暂时不得而知。

儿子行凶后打电话报警

记者从南京警方了解到:7月20日上午8时29分,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西善桥某小区家中杀了自己的父亲。接报后,雨花台公安分局迅速抽调刑警大队、西善桥派出所警力,火速赶赴现场。在西善桥某小区602室,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范某(男,25岁,山东省新泰县人,暂住本市)控制,并及时通知120到现场抢救受害的中年男子。经120救护车医务人员现场确认,中年男子确已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为范某的父亲,现年46岁。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其父母长期不和,家里争吵不断。7月19日晚,其父对母亲(姓于,现年48岁)进行殴打, 范某和父亲发生激烈争执。20日晨7时许,范某丧失理智,持水果刀在家中将其父杀害。20日上午,其母在儿子杀人后离家出走,后在西善桥桥下服敌敌畏农药自杀身亡。9时许,于某尸体被群众发现。目前,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页12下一页 >>
于某   父亲   范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焦 哲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