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坠楼家属索赔57万 雇主称其因幻听跳楼
2009年06月24日 06:38新闻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晨报记者姚克勤报道 安徽籍妇女王某在上海的陈阿婆家做住家保姆时,离奇地从3楼坠落致高位截瘫,2个月后离开人世。王某家属将陈阿婆的子女告上法院,索赔57万余元。昨天,黄浦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本案的3名原告是王某的直系亲属,而6名被告则是陈阿婆的子女。王某于2005年4月起到陈阿婆家当住家保姆,连续工作了3年多。去年7月,王某从陈阿姨家3楼坠楼受伤,造成高位截瘫,由于医疗费用昂贵,王某只得出院回老家治疗。2个月后,王某因心情抑郁、身体器官衰竭离开人世。

王某家属认为,王某和被告形成服务合同关系,而王某受伤是在她为老人擦窗时不慎坠落造成的,而雇主未购买家政服务综合保险,应承担赔偿责任,各类赔偿金总计57万余元。

陈阿婆子女的代理律师则称,王某坠楼并非因擦窗坠落,而是产生幻听后自行跳下。

在公安的笔录中,王某对民警说:7月29日凌晨4时她就起床擦地,后来突然耳边传来喊声“你没穿衣服,快跳下去”。随即,王某听从呼喊从阳台上跳下,她自己也弄不清楚到底是谁在喊。陈阿婆的子女认为,王某坠楼与其自身有关,雇主家属不应承担赔偿责任。

法院将择日对本案进行判决。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姚克勤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