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警方捣毁组织卖淫团伙抓获150余人
2009年04月11日 08:58京华时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9日晚9点,北京警方展开代号“09”行动,兵分六路,捣毁一个利用色情消费等手段进行敲诈勒索、组织卖淫的有组织犯罪团伙。抓获150余名犯罪嫌疑人,并收缴了管制刀具、棍棒等物品一批。

3月20日,一名男子在一家名叫“阳春白雪”的洗浴中心消费时,被人敲诈了1.3万余元。崇文警方接警调查后,发现这家洗浴中心利用色情消费实施敲诈,同时还存在恐吓、威胁等行为。崇文警方将调查结果上报给市公安局,由市公安局刑侦总队打击黑恶势力办公室牵头组织开展调查工作。

在调查中侦查员发现,崇文区阳春白雪洗浴中心、黄河大酒店洗浴中心,东城区富华金宝洗浴中心、金宝来啤酒屋,朝阳区北京海上大都会洗浴中心、江苏饭店首层休闲会所多家娱乐场所均存在类似行为。

4月9日晚,北京警方抽调特警、刑警等多个警种,分成6组同时行动,将涉案的娱乐场所包围,将包括王爱国在内的10名有组织犯罪团伙骨干悉数抓获,同时,140余名涉案人员落入法网。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对此案进行审查。(记者卢国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卢国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