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夫妻上演“无间”离婚大战 妻子情人七八个
2009年02月07日 11:08荆楚网-楚天金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一夜情] [出轨] [婚外恋]

她扮受害多争家产 他反侦查发现情夫

出轨夫妻上演“无间”离婚大战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扬子晚报》报道妻子拿到了丈夫出轨的证据,不依不饶闹离婚,要求多分家产。丈夫实施“反侦查”,竟然发现妻子同时与七八个男子有情人关系!这下,离婚官司变得异常容易,法官各打五十大板,准许两人离婚,平分家产。

发现丈夫生异心

要挟离婚分家产

南京的科研工作者张建波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妻子杜艳是他的大学恋人,两人1998年结婚,不久又添了女儿。拼搏几年后,他们有了两套房子,生活十分安逸。可杜艳却有一个令张建波头疼的毛病,家中大小事务她毫不关心,全丢给工作繁重的他,久而久之,张建波攒了一肚子怨气。

2005年前后,杜艳明显感觉丈夫留在家里的时间少了,话也少了。她留心观察,发现他跟一个孙姓女孩走得很近。

杜艳火冒三丈,2005年12月的一天夜晚,她向张建波质问此事,一直哭闹到天亮。为了安抚她,张建波写下一份悔过书,承诺“要跟那个女人一刀两断”。谁知拿到悔过书后,2006年初,杜艳就到法院起诉离婚,并以丈夫有过错为由要求多分家产。

这期间,张建波仍跟孙小姐藕断丝连,但考虑到孩子,他没有同意离婚。法院也认为他们感情尚未破裂,判决不许离婚。

丈夫展开反侦查

妻子情人七八个

可惜,两人还是渐行渐远。2007年底,在分居3个月后,杜艳再次起诉离婚,还请了两名律师,企图多分家产,最好让丈夫“净身出户”。

张建波再也忍不住了。两次诉讼,他都以“负心汉”的面目出现,杜艳则以受害人的角色四处博取同情。可他认为,婚姻走到这一步,杜艳的责任更大——要不是她对丈夫对家庭漠不关心,他也不会出轨。“她为什么变成这样?是不是她也有了别人?”张建波决定“以牙还牙”,展开反侦查。杜艳喜欢上网,张建波先从她的聊天记录着手,搞科研的他不费吹灰之力就弄到了她从2003年开始的聊天记录。

数千页的记录翻完后,他瘫倒在椅子上。他怎么也没想到,看上去一本正经的妻子竟然与七八个男子保持情人关系!震惊和伤心之余,张建波又有一丝兴奋,他将聊天记录打印出来,全部提交给了法官。

近日,承办法官看到夫妻俩各自提供的证据时,毫不犹豫地准许他们离婚,由于双方均有过错,法官各打五十大板,判决他们平分家产。(文中人物为化名)

张建波   无间   杜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