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演员遭“潜规则” 被玷污后杀死同性恋老板
2008年12月22日 13:45新闻午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潜规则] [“潜规则”]

新闻午报12月22日报道一外地来沪男青年在找工作时,被一家招聘群众演员的公司老板“相中”。男青年没想到对方是个同性恋,在被“潜规则”后,为反抗对方的再次侮辱,竟然持刀杀人。记者昨天获悉,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其批准逮捕。

同性恋老板夜半惨死

今年11月1日晚7时许,张先生突然听到斜对面的房内发生异常响声,探头一看,发现房内冲出两名赤身裸体的男人,他们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手里好像有把刀子,另一人全身是血。警方赶到后,发现一男子倒在厕所的走道上,已停止了呼吸,行凶者已不知去向。法医对尸体检查发现,死者胸部和背部有12处刀伤。

警方通过调查发现,死者叫陈成文,43岁,安徽芜湖市人,3年前在沪注册一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年后因违法行为被工商部门吊销执照,但其仍以该公司名义在网上发布招聘群众演员信息。有知情人反映:“陈成文是个性格开朗的男子,经常给一些人介绍工作,比如做临时演员等。”另外,有人还反映,死者是个同性恋。

找工作遭遇“潜规则”

18岁的王童反映说,他在事发前一个月借住陈成文楼下。有一天,陈成文趁着他生病来到他的房间,欲行不轨。“陈成文可能是同性恋,有一次,他对我说,他拍电影,一年能赚几十万,可我给他当了一天群众演员,讨了三四次工钱,他就连84元至今未给我。”王童说到这里,非常生气。警方在调查中,多名受害者均表示受到过陈的骚扰和侮辱。

住在真南路的王某反映,11月2日早,他醒来时突然发现右下铺青年程明哲提着行李搬走了。警方将事发现场的一只运动包给王某辨认,确认这包是程明哲的。11月3日晚8时许,在厦门警方配合下,上海侦查员在当地抓获程明哲。

22岁的程明哲是在今年8月29日从老家福建来上海打工的,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被从事文化传播公司的陈成文“相中”,在一个影视基地当群众演员。10月25日晚11时许,陈成文把程明哲叫到他暂住的房间一起喝酒,并表示请他晚上先住在这里,以便第二天一起去拍戏。睡到半夜,程明哲就被老板强行玷污了。

不甘受辱激愤杀人

程明哲回到自己的暂住处后,想起那天晚上的事,觉得很委屈。加之找工作又四处碰壁,身上的钱也所剩无几,突然产生了厌世的想法。就在此时,陈成文还不停地给自己发短信。程明哲遂从地摊上买了一把刀带在身上。

11月1日晚7时许,用完餐后的陈成文再次向程明哲提出上床的要求,程明哲苦苦哀求,可陈成文却满不在乎开始动手动脚,此时,程明哲突然从身后背包里拿出刀,朝陈成文腹部连捅数刀。行凶后,他在第二天中午坐上了长途汽车回福建老家。

程明哲被抓获后,闵行区检察院承办检察官对他进行了讯问,他说:“我觉得被侮辱了,我这样做是为了要讨回一个公道。”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