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同性恋网站找目标 男扮女装抢劫财物
2008年11月26日 11:24检察日报 】 【打印

在同性恋网站结识网友,以邀其“出台”的名义约其至某宾馆,抢得财物后逃匿。近日,上海市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男子吴达龙、吴历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吴达龙今年26岁,黑龙江人,小学文化,长期在外从事演艺活动,爱好穿女装。犯罪嫌疑人吴历,今年24岁,吉林人。今年10月4日晚8时许,吴达龙和吴历经事先预谋,由吴达龙电话约会他们通过某同性恋网站搭识的被害人秦桦(男,化名),邀其在虹口区乍浦路某宾馆会面。男扮女装的吴达龙与秦桦见面后,进入该宾馆的212号房间,随后,吴达龙与事先藏在该房卫生间内的吴历将秦桦扑倒并对其实施捆绑,抢得手机一部、铂金戒指一枚、MP3播放器一台,人民币200余元以及银行卡若干,并持刀威逼秦桦讲出银行卡的密码,从中取得人民币5000元。 (方丹)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方丹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