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业男子残杀摩的女司机 被害人尸体被性侵
2008年11月22日 13:18东北新闻网 】 【打印

东北新闻网11月22日报道 近日,大庆市肇源县新站镇的一名“摩的”女司机突然神秘失踪,肇源县警方经过7个昼夜的寻找和侦查,终将残杀女司机的变态色魔抓获,并在荒郊野外找到了被掩埋的女司机尸体。

今年46岁的孙春是内蒙古科右中旗巴彦呼舒镇人,下岗职工,曾经离婚4次,无正当职业。平时他经常背着一个旅行包,包里装着四季换洗的衣物,坐火车四处游逛。每到一处,他就找一家小旅馆,在当地住上几天。

11月6日,孙春乘坐火车来到肇源县新站镇。从火车站里一走出来,他就看见了正在车站附近等活的三轮“摩的”司机赵凤香。当时,赵凤香穿了一件白色的羽绒服,看上去很漂亮。孙春顿生邪念,立即走过去跟赵凤香搭起话来。

孙春事先编造了一个谎言,说自己是专门做粮食生意的,一个叫“王殿军”的合伙人欠他8000多块钱,他这次是专门从外地赶过来讨债的。不过,他只知道“王殿军”住在离新站镇十多里远的一个地方,具体村名不知道,希望赵凤香能带自己找找这个人。

于是,赵凤香用“摩的”拉着孙春,先向浩德乡方向出发,在浩德乡附近找遍了几个屯子。由于当天风很大,野外的气温很低,孙春便打消了当日动手的念头。他爽快地付了赵凤香25元钱车费,就回到了自己住下的小旅馆。

11月7日,孙春又找到赵凤香,开车出去找那个“莫须有”的合伙人,并一直伺机下手,可没能得逞。

11月8日中午12时许,当赵凤香再次载着孙春,行驶至肇源县茂兴镇辉煌村康什巴屯西南处时,孙春观察了一下地形:四周都是草甸子,又是一条人迹罕至的土路,这正是下手的好机会。于是,孙春色胆暴涨,伸手向赵凤香的肩膀摸了一把,赵凤香当即将车停下,责问他说:“你要干嘛?”孙春对赵凤香表示要发生关系,赵凤香拼命抵抗,坚决不从。孙春随即拽住赵凤香的胳膊,将其拽到了车后。撕扯中,赵凤香低头咬了孙春大腿两口,孙春刚一松手,赵凤香又死死地咬住了他的左手大拇指。此时,孙春顺手从工具箱里摸出一把扳手,对着赵凤香的脑袋,狠狠地砸了下去,并连砸数下,致使赵凤香当场死亡。

孙春将赵凤香的尸体抛至路旁树林地里的一处深沟里,又将车后座坐垫取下,将尸体盖住后,开着“摩的”迅速逃离了现场。

据办案民警介绍,赵凤香的尸体被发现时衣衫不整、没有腰带,身上衣服有被撕扯的痕迹,不排除受到性侵犯的可能。

11月15日凌晨1时许,正在小旅馆里熟睡的犯罪嫌疑人孙春被抓获,警方在其身上搜出一把尖刀、一本女性图文手册,上面还有孙春画的一些淫秽图画。而在孙春的手机里,储存的都是各种色情声讯台的联系号码,以及大量不堪入目的黄色短信。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摩的   孙春   赵凤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