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痴迷传销撒泼六亲不认 称父母是人贩(图)
2008年11月18日 15:31西部网 】 【打印

传销女孩不与父母相认

传销女孩不与父母相认

西部网讯 女儿深陷传销,父母千里迢迢来寻找,谁知女儿却拒不相认,伤透了父母的心。

这里是渭南杜桥派出所的值班室,现在我身边的这对夫妻是从大老远山东赶过来,来寻找自己亲生的独生女,面对父母他们的女儿却不愿与他们相认,不愿意回家。

传销女孩:他们俩是贩卖人口的,我不认识,我一点也不认识他们,我说的多遍了,我说了n遍了。

由于女孩坚决否认,夫妻俩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来证明他们的关系。

临渭公安分局杜桥派出所民警:这两人是夫妻俩,他女子被人骗过来搞传销,所以他过来想把女子带回去。

父亲老盛:我就这唯一的女儿,本来是相当的听话,让传销的骗过来,一切都变了,父母都不认了.

老盛说,女儿是大学生,大二还没有上完,就让同学骗到渭南搞传销。老两口在渭南找了五天才见到女儿,没想到女孩就是不认。

母亲: 我是你母亲。

传销女孩:你走,我不认识你。你别碰我,我给你说。

面对女儿辱骂的语言和态度,老盛夫妻俩只有偷偷的哭泣。

母亲:心里难受的不想活了。

在民警向其他传销者了解情况的时候,女孩趁人不备突然打开门,想要逃离,并抓伤了民警的手。

传销女孩:我有精神病,惹你生气了,亲爱的警察叔叔。

由于逃跑失败,女孩开始撒泼耍赖。

看着女儿这个样子,父亲气得心脏病发作,可是女儿依然毫不在乎。

三个多小时的劝说依然没能说服女儿,无奈父母只好求助民警将女儿和他们送到火车站,听到父母要带自己离开,女孩躺在地上坚决不起来。

传销女孩:我不走,我不走。

在大家的帮助下,民警终于将执迷不悟的女孩和她的父母送上了开往山东的火车。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