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逼女孩当“小姐” 现男友率众人替她出气
2008年11月07日 14:53搜狐 东亚经贸新闻 】 【打印

前男友逼她去当“小姐”

现男友率众替她“出气”

东亚吉林讯 (记者 迟飞) 前任男友小强(化名)让小红(化名)去当小姐遭到拒绝,小红向现任男友小刚(化名)哭诉了此事。小刚领几个兄弟找到了小强。

6月12日18时许,小刚接到女友小红电话,说其前男友小强让她去做小姐挣钱,遭到她拒绝后小强打了她。小刚听后非常生气,立即给小强打电话,可小强并没有接,小刚又给小强发信息,双方在信息中互骂了起来。后来,小强给小刚打电话,双方约定“打一场”。此时,小刚正好和几个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于是几人立即起身去会小强。

据小刚交代,在他们去找小强的路上,小强还不断打电话催促他,所以小刚认为对方一定有准备,便取来刀具。见面后发现,小强一起也有几个人,双方言语不合发生殴斗。法医鉴定,小强头外伤致额骨骨折,全身多处外伤致失血性休克,构成轻伤。目前,小刚已经被批准逮捕。

小姐   前男友   小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迟飞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