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爱生恨 打工妹返家三天惨死男友手
2008年10月14日 08:25东北网 】 【打印

  东北网电据哈尔滨新闻网讯(张运军记者丛明宇)今年6月末,方正县会发镇永丰村西董屯发生一起凶杀案,两名在外地打工的女青年,回家还不到三天就惨死家中。经方正警方缜密侦查,犯罪嫌疑人在潜逃3个月后被捉拿归案。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凶手竟是其中一名死者的前男友,而凶案也缘于因爱成恨。

  2008年2月初,天津市某汽车修配厂工人徐某,在饮酒后和朋友到天津某歌厅消遣,期间认识了歌厅的陪唱小姐杨某。二人相处投机,此后徐某频繁光顾该歌厅。在得知杨某比自己小两岁,而且未婚后,徐某正式和她确定恋爱关系,并随后同居。但没过多久,二人开始发生口角,徐某在酒醉后经常殴打杨某。

  6月15日,杨某决定和徐某分手,在没有通知徐的情况下,就和同在歌厅工作的王某结伴返回老家。徐某得知杨某回家,当即也乘坐火车来到哈尔滨。但徐某只知道杨某的家在东北,却不知道她的真实姓名。于是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谎称杨某骗了自己很多钱。经民警核查,发现没有杨某这个人。徐某又来到通信公司,查询杨某手机机主姓名,最终找到了杨某的家庭住址。

  两天后,徐某煞费苦心地来到杨某家,却发现一个10岁女孩正管杨某叫“妈妈”。在徐某的追某下,杨某承认说自己已婚,并在10年前生下女儿,但在3年前离婚。徐某顿时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欺骗,于是来到村里的小卖店,准备买刀行凶,但没有买到。第二天,徐某再次来到杨某家中,劝说杨某和自己返回天津。在遭到拒绝后,徐某从屋内找到一把斧子,趁杨某和王某在炕上睡觉时,向二人头部猛击。随后拿走被害人的3部手机,骑摩托车逃离现场。在接到村民报警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急救,确定两名女子死亡。徐某随即被警方确定为重大犯罪嫌疑人。

  国庆长假期间,方正警方接到线索后,将逃往山东德州某纺织品公司打工的徐某捉拿归案。

爱生   徐某   杨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丛明宇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