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城管轧断瓜农腿 执法局长等5人被追责(图)
2008年09月26日 10:19大河网 】 【打印

男子来郑卖瓜秤被夺走,腿被轧断

男子来郑卖瓜秤被夺走,腿被轧断。

男子来郑卖瓜秤被夺走,腿被轧断。

今年7月3日,(郑州)金水区执法局五中队城管协管员在执法中将瓜农轧伤,昨日,郑州市政府通报了这起事件的处理结果,两名协管员被辞退,金水区执法局局长等5人被追责。

郑州市政府法制局调查,7月3日上午,金水区执法局第五中队执法队员张建强受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李玉兰指派,带领城管协管员王涛、邢小葵对市容巡查,张建强先下车处理占道经营去了。两名协管员在经四路与政四街交叉口附近,见开封县范村乡农民张士礼的瓜车停靠在路边,就将其杆秤收走,张士礼把手伸进车窗准备拿回自己的秤时,王涛启动了车辆,张士礼被带倒后,车轮从他右腿轧过致右腓骨粉碎性骨折。

郑州市政府昨日通报处理结果:辞退王涛、邢小葵,给予张建强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李玉兰行政记过处分,给予金水区执法局副局长、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高学峰警告处分,给予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静行政警告处分,金水区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双喜被追究领导责任。(尚若云)

执法局   被轧   瓜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尚若云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