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取不出钱怒砸ATM 机内塞满砖头(图)
2008年09月10日 11:09海峡都市报 】 【打印

ATM机被塞满砖头,后来环卫工人来清理,费了很大劲才清干净

海峡都市报9月10日报道 昨日上午9时45分许,福州马尾区青洲路一ATM机前,一女子操作很久没能取出钱,一生气从路边捡来石头砸ATM机,导致出钞闸门、防暴屏及前挡玻璃等都被砸坏。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ATM机屏幕上塞着大石头。“当时我站在她后面排队取款。”目击者张小姐说,砸ATM机的是个三十出头的女子,衣着打扮都很正常。该女子在柜员机前站了好几分钟,在键盘上按按点点,还连换了几张卡,想从ATM机取钱,但不知是机器故障,还是操作失误,机子就是没反应。那女子就将卡拔出来,转过身说了句,“只要我一取钱它就坏,摆明了跟我作对,今天我不砸烂它,我就跟它姓了。”说完该女子转身到路边,捡了块大砖头,往ATM机上猛砸。

路人赶忙阻拦,该女子还是不停地砸,吓得路人撤到离她半米远的地方,最后附近保安和民警赶来,把该女子拖离ATM机。

随后记者在派出所见到该女子,她自称姓李,暂住在马尾,“我输了3次密码,3次提示出错,换了一张卡还是提示出错,所有的卡就一个密码,哪会记错?”

警方称此事目前仍在调查中。

ATM机   女子   取钱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吴臻 包华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