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报女记者在北京被杀身亡
2008年01月30日 06:28南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记者]

相关阅读:

报道涉及县委书记负面 县级警方进京抓记者

安徽4职工阻止正常采访殴打威逼央视3记者下跪

“兰州女记者向黑社会下跪”调查

工人讨薪遭厂方副总打伤 记者采访被诬行窃

兰成长被殴致死案开庭 矿主称为教训假记者(图)

北京六旬记者河北遭恶少棍袭 其妻血卧街头(图)

本报讯(记者上官敫铭)1月28日,供职于《中国经营报》的女记者武真(1984年生)在北京被杀身亡。本报记者从武真同事处确认了这一消息。昨日,武的同事已在报社挂出她的遗像,“大家都很悲痛”;武的亲人也已从山东老家赶到北京。目前,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遇害记者主打产经新闻

据了解,武真在1月28日出版的《中国经营报》发表了四篇报道,它们分别是武单独署名的《跨国公司:转让定价之高难度动作》、《新税制引发海外机构存废之争》、《高科技企业:想办法获得高科认证》及一篇与同事合作的《星级酒店的奥运盘口》。

武供职的中国经营报社创立于1985年,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经济类报纸。据悉,武是2007年下半年进入该报社,在新闻部任记者,主要跑“税务口”,“写关于财经、产经的新闻多一些”。此前,武在2007年在北京另一家媒体《华夏时报》短暂任职。

遇害原因暂无法确认

记者从武的同事处了解到,武真被杀的消息在中国经营报社传开后,有人说,“终于来了”,猜测是不是“得罪了什么邪恶势力?”但另一种说法是,武可能被抢劫的歹徒杀害。目前,除了确认武真死于被杀之外,其他信息尚未得到警方确认。(来源:南方都市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