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教师夫妇组织中小学生卖淫 妻子死刑丈夫死缓
2007年12月18日 11:59金黔在线 】 【打印
相关标签: [胁迫卖淫]

强迫23名女孩卖淫犯罪团伙主犯赵庆梅

 

相关阅读:

贵州两教师强迫18中小学生“卖处”事件调查

贵州教师胁迫女生卖身案8名疑犯落网

教师夫妻胁迫女生卖淫 警方悬赏10万通缉

50余名未成年少女遭老板软禁 被迫在停车场卖淫

温州5少女被骗至沈阳卖淫 每天要接10个客人

2006年3月初以来,威宁县新发乡中学教师驰垚、海龙及其妻子赵庆梅、李辉艳等人多次组织、强迫、引诱23名女孩(22名为中小学生)到

六盘水、纳雍等地卖淫,震惊了全国。12月14日上午,毕节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在威宁县对驰垚、赵庆梅等18名被告人作出一审宣判:赵庆梅犯强迫卖淫罪,判处死刑;其丈夫驰垚犯强迫卖淫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侄女成第一个牺牲品

28岁的赵庆梅是威宁县雪山镇银光村人,嫁给威宁县新发乡中学教师驰垚(曾用名彭云)后,曾在威宁县新发乡中心小学任代课教师,由于嫌工资太低,赵庆梅后又在学校里摆摊卖零食。

2006年3月初,赵庆梅在与本乡女青年魏雁琴(在逃)聊天中得知带少女“卖处”可以找钱后,赵庆梅就动心了。没过几天,学生们相继开学了,两人开始伸出了黑手。而赵庆梅丈夫的侄女彭某竟成了其第一次作案的牺牲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