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队员身背雷管炸药 徒步前往堰塞湖排险[图]
2008年05月28日 09:52新华网/中国军网 】 【打印

5月26日,武警水电部队组织431名突击队员,身背雷管炸药,徒步翻山越岭,奔赴唐家山堰塞湖执行抢险任务。 (解放军报 岱天荣摄)

5月27日,一名武警战士守卫堆放在北川唐家山堰塞湖堰塞体上的工程炸药。这些炸药都是战士们用背篓徒步背到抢险现场的。

目前,抢险人员和大型机械在四川北川县唐家山堰塞湖加紧作业。根据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最新消息,按照施工方案及进度,计划到6月5日前后完成堰塞湖应急处理工程。 新华社记者 黎大东 摄

5月25日,武警水电部队负重徒步在山区行进。 5月25日至26日,武警水电部队官兵徒步前往唐家山堰塞湖排险,每人平均携带30公斤装备和生活保障物资徒步行走约7小时,然后迅速投入工作。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