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里氏7.2级地震 大规模山体滑坡震断国道[组图]
2008年06月14日 14:11新华网/中国网 】 【打印

6月14日,在日本岩手县,当地居民查看一座寺庙中因地震倒下的石灯。

日本东北地区当日上午8时43分(北京时间7时43分)左右发生里氏7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有数十人受伤。据日本气象厅公布的消息,地震震中在岩手县内陆南部,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目前,东北地区的新干线列车、高速公路以及城市地铁等交通设施暂时停运。一些地区出现山体滑坡。 新华社/美联

6月14日,日本岩手县一家商店的商品因地震掉下货架,损坏严重。

日本东北地区当日上午8时43分(北京时间7时43分)左右发生里氏7级地震。到目前为止,已造成2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据日本气象厅公布的消息,地震震中在岩手县内陆南部,震源深度约为10公里。目前,东北地区的新干线列车、高速公路以及城市地铁等交通设施暂时停运。一些地区出现山体滑坡。 新华社/美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