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参加小组讨论[组图]
2009年03月11日 11:14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

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刘翔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

这是会前,刘翔与叶乔波委员握手。 >>点击查看 更多相片

中新网北京3月11日电 11日上午,刘翔身着黑色西装,戴着委员证,在9点前步入全国政协体育界别小组会议的现场。在讨论上,刘翔介绍了自己的伤情和请假情况,并称愿意和各方政协同仁们共同努力,尽职尽责。

对于外界争议较大的连续两年缺席全国政协会议一事,刘翔在今天的体育界别小组讨论会上说,“由于在国外治伤,前面的政协会议请假了。前天回国,遵照医嘱,在上海做了检查后,马不停蹄的赶来参加会议,履行政协委员的责任。”

他还表示:“作为新的政协委员,能为国家大事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是光荣的职责,是我一直以来努力报效国家和人民(带)给我的最高荣誉。我愿意和各方政协同仁们共同努力,尽职尽责,当然由于年轻,完成好任务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刘翔在讨论会上还主动介绍了自己的伤情。他说,我的伤病以及我克服伤病的努力,得到了体育界,社会各界包括媒体的关心和帮助,在此表示感谢。他还说,“目前伤口愈合的情况不错,前期的康复也比较顺利,但合适能进行大强度训练还需要听医生的诊断意见,一步步来。伤病是每个运动员都可能面临的挑战,我会积极配合医生和教练,做好伤病治疗和训练恢复,努力早日重返赛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广利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