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地坛点燃圣火盆[组图]
2008年08月07日 19:01第29届奥运会官网 】 【打印

宋祖英在演练点燃圣火盆

宋祖英(资料图)

今日奥运火炬在北京的传递距离为14.576公里,传递时间3小时4分钟,安排火炬手268名。火炬先后在延庆、昌平、怀柔、密云、平谷、顺义、通州、东城八个区县传递。今日是北京火炬传递第二日,传递的起点设在八达岭瓮城广场。首棒火炬手是英雄试飞员李中华,最后一名火炬手则是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女士。

18点12分左右,火炬到达今天传递活动的终点——地坛公园,宋祖英女士在仪式现场点燃圣火盆。随着她用祥云火炬点燃圣火盆,火焰高高腾起,7日的火炬传递宣告完美结束。

宋祖英在随后的采访中,手抚在胸口,一连用了“期盼、自豪、荣耀”三个词来形容这时的心情,这七十米的短暂距离,将永远铭刻在她心里。 (本文来源:第29届奥运会官网 )

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素面朝天照曝光

赵本山宋祖英牵手激情献演"人代会"

政协委员宋祖英到驻地报到(图)

难得一见! 宋祖英与家人合照曝光(图)

奥运圣火北京传递精彩图集>>>

圣火   宋祖英   视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