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之夜 中北较劲 马拚告急 谢求逆转[图]
2008年03月21日 10:59 】 【打印

为凝聚各地气势,马英九虽然最后阶段人在台中洲际棒球场停车场参加晚会,仍将透过同步连线方式,与台北总统府前晚会、高雄梦时代广场晚会,三地大合唱“祈祷”,并以蜡烛排出“希望”、“台湾”造型,象征全台团结支持国民党总统人选。

选前最后黄金时间,跑遍全台各乡镇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再度发挥“勇脚马”功力,今天不但北中南满场跑,最重要的“选前之夜”,还将连赶两场晚会,先到传统“绿大於蓝”的高雄晚会抢票,再直奔台中晚会与妻子周美青会合,力拚关键的中台湾。

勇脚马大赶场 从南往北扫

扫街、晚会外,国民党中央和马萧竞选总部今也将分别举行记者会,诉求“选前请托”与“告急”,强化选情紧张气氛,呼吁选民明天一定要出门投票。

国民党高层评估,三一二国民党立委“踢馆事件”后,蓝营声势重挫,之後虽然气势有回稳迹象,但近来又遇到西藏事件等突发状况,让国民党丝毫不敢大意,一再强调“没有危机意识就是最大的危机”。

马英九选前最后一天也没有轻忽,延续全台大扫街行程,今日早上接受广播电台专访后,将扫街重点放在全台最大票仓台北县。白天将先後走访新店、永和、中和、板桥、新庄和三重,拉近与选民距离,力抗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苏贞昌的“老县长效应”。

值得注意的是,原本偏绿的无党籍台北县坪林乡乡长王潮清,今日将宣布加入国民党,并与坪林乡代表会主席黄锦辉一同表态挺马。

至於国民党副“总统”候选人萧万长则把扫街重点放在故乡嘉义;周美青则将深入宜兰和台北市拉票。

结束台北县扫街行程,马英九将随即南下高雄,参加在高雄梦时代广场举办的“乘风破浪,台湾向前行”造势晚会。接着转战台中,出席在台中市洲际棒球场停车场举办的选前之夜,台中市长胡自强、邵晓玲夫妇和马英九、周美青夫妇,将难得同台亮相。

晚会最后高潮,北中南三地舞台,将分别推出排成“希望”、“台湾”造型的蜡烛台,马英九将台中版图放置上蜡烛;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和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将台北版图放置上蜡烛;萧万长和立法院长王金平则将高雄版图放置上蜡烛,象征走遍全台造势的台湾造型蜡烛台,圆满完整,将迈向胜利。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