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劳资谈判破裂罢工3天 逾千航班受影响[视频]
2010年03月20日 11:2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英国航空公司与代表英航空中服务人员工会之间的谈判19日破裂,英航空中服务人员将按计划从20日凌晨开始为期3天的罢工。

英国空服人员因英航管理层决定采取一系列削减运营成本的措施而决定罢工。由于常年严重亏损,英航去年11月份决定采取包括减少航班上的空服人员数量等措施以图改善经营,计划每年削减运营成本6250万英镑。

据预计,罢工将使英航在此期间的1100个航班被迫取消,从而导致数以万计的旅客的出行计划受到影响。但据英航表示,远程航班基本不会受此次罢工的影响。

如果双方今后的谈判仍不能达成妥协,英航空服人员计划将在本月底再次举行为期4天的罢工。

英航空服人员工会曾计划在去年圣诞节期间举行罢工,后因英国高等法院宣布罢工非法而取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