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奥巴马的访华装备:半个白宫带身上[视频]
2009年11月17日 20:1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美国总统奥巴马到访中国,路途遥远,行程满档,究竟要带些什么行李、装备,才能满足这位不喝咖啡,每个几秒钟就要查一下黑莓手机的左撇子总统呢?一起来看看奥巴马的访华装备。

奥巴马乘坐的空军一号,空中滞留的时间约为12小时航程可达11000多公里;如果进行空中加油,则可在空中滞留72小时,足以将美国总统送往全球任何一个地方。而且空军一号还可以干扰敌方雷达,迷惑导弹的瞄准系统,堪称世界上最精密、最具毁灭力的航空器。

而空军一号又被称为空中白宫,机上的设施一应俱全,原则就是总统在地上能干什么,在空中也照干。

奥巴马的坐驾野兽也被千里迢迢的从美国运来,这款黑色的卡迪拉克高速防弹车,油箱遭到攻击都不会爆炸,不愧是目前最安全的汽车。

而总统出访又怎麽能少了黑衣黑裤黑墨镜的保镳呢,200多人的保镳团队是美国总统出访的标准配备,奥巴马可以在人前笑得阳光灿烂,保镳可谓功不可没。

而在众多贴身侍卫中,有一名196cm的大汉不能不提,他就是被奥巴马成为亲密兄弟的私人助理雷吉。洛夫,保管奥巴马的黑莓手机,准备点心,搭配衬衣和领带,一起打篮球,没有他在奥巴马肯定会不自在。

另外还有最不希望有任务发生的医疗团队,他们除了携带足够的奥巴马ab型血浆,小心合乎他的头疼脑热,还要在保镳们没能挡住子弹的时候,施展起死回生的法力。

同样任务艰钜的还有厨师团队,他们要随时能准备出一桌总统大餐,在总统肚子饿的时候,马上变出一个汉堡。

而奥巴马那一身永远合身笔挺的西装,是出自美国低调的老牌哈特马克斯,每身西装500-1500美金不等,想知道奥巴马带了几套,细心的你可以仔细留意一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