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长蔡武:凤凰通过资讯凝聚全球华人
2009年06月23日 21:49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中国文化部部长蔡武与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凤凰卫视香港新总部合影

蔡武亲自坐上主播台

正在香港访问的中国文化部部长蔡武,今天到凤凰卫视的新总部参观,他表示凤凰通过资讯凝聚了全球华人,对推动中国文化起了很大的作用。

文化部长蔡武星期二到访凤凰卫视香港新总部,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的陪同下,参观了资讯台和各个摄影棚,了解凤凰的日常运作和新闻制作流程。还亲自坐上主播台,并和多名凤凰时事评论员和主持人见面。

蔡武表示,凤凰通过资讯凝聚全球华人,对推动中国文化起了很大的作用。

蔡武:(凤凰对)中国和国外的沟通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另外又把全球的华人,通过凤凰这个平台,从信息的角度把大家凝聚起来,(对)增加整个中华文化的影响力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蔡武说这次到访香港,是和特区政府商讨内地和香港的文化交流,而顺道参观凤凰,也让他感到凤凰的文化很有亲和力,希望凤凰未来继续保持这种独特的文化风格。

延伸阅读:

国新办主任王晨参观凤凰卫视总部 期发挥更大作用

陈云林参观凤凰卫视 赞凤凰对两岸关系贡献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