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闭幕 各国同意改善金融监管[视频]
2008年11月16日 08:47凤凰卫视 】 【打印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5日电二十国集团领导人金融市场和世界经济峰会15日下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闭幕。

这次峰会对国际社会在应对当前金融危机方面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评估,讨论了金融危机产生的原因和促进全球经济发展的举措,并就加强国际金融领域监管规范和推进国际金融体系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结束时发表了支持全球经济稳定和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宣言。

二十国集团成立于1999年,成员有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英国、美国和欧盟。

除二十国集团成员领导人外,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及金融稳定论坛等国际机构负责人也应邀出席峰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