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神七升空是攀登科技高峰的壮举[视频]
2008年09月25日 22:00凤凰卫视 】 【打印

胡锦涛:神七升空是攀登科技高峰的壮举

现在胡锦涛主席发表重要讲话。

[胡锦涛]:同志们,神舟七号飞船发射成功,标志着这次载人航天飞行任务首战告捷!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向参加这一次任务的全体科技工作者、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表示热烈地祝贺!

[胡锦涛]:实施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任务,是今年我国最具代表性、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重大科研实践活动,是中国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又一伟大壮举。 [21:36]

[胡锦涛]:这一次飞行中,我国航天员将首次实施空间出舱活动,任务技术难度更大、可靠性要求更高,状态变化较多,对任务的组织实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在神舟七号飞船顺利升空,准确入轨之后,希望同志们毫不松懈、再接再厉、聚精会神地做好各项后续工作,夺取神舟七号任务的全面胜利! [21:37]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