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子遭劫匪刀捅 脖子插刀回到家浑然不觉(图)
2010年02月03日 18:00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医院拍下的朱莉娅颈后遭刀捅的画面

据英国《太阳报》2月2日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名女子在下班回家途中遇劫匪抢劫,颈后还被刀捅,血流不止。由于惊吓过度,这名女子竟全然感觉不到疼痛,插着刀走回了家,父母目睹这一幕后惊呆了。

22岁的朱莉娅日前不幸遭到抢劫,在与劫匪扭打时,劫匪将一把刀捅向她的颈部后面,而且刀插在身体上。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朱莉娅根本没有意识到她受伤了,若无其事地走回家。迎接她的父母惊讶地发现,女儿背部全是鲜血,一把刀赫然插在颈部后面。父母立即将朱莉娅送往医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经检查证实,刀没有捅在致命部位,朱莉娅只是有轻微的骨折。而对于她浑然不觉疼痛的原因,一名医生在报告上写道:“由于抢劫病人受到过分惊吓,这影响了她的大脑接收疼痛的信号。”(宇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宇桓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