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与男教师艳照曝光 被称为"师生门"[组图]
2009年11月16日 09:58南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初中女生与老师亲密照曝光

初中女生与老师亲密照曝光

南海网11月16日报道 “重庆护士艳照门”事件刚刚平息,网络上又出现“师生门”,一名初中生将自己与老师的亲热照片发布网上,并留有大段文字。此贴已经发布,便迅速走红网络,许多网友在表示震惊的同时,对帖子中的女生给事大骂其“脑残”。

贴文:

我是一个学校的初中生,我的数学老师英俊潇洒,我很喜欢他。

虽然他结婚了,但是对我很好,买套套都是他花钱买的。有时候,不小心,就怀孕了,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医院坠胎。大约有5次吧,就今年上半年就有3次。

他说等我上高中了,就和他老婆离婚,和我结婚,我很开心。现在让大家看看我的老师,

比我爸爸还大3岁,我要爱他一辈子。大家祝福我吧。

我们的亲密照,我家里人知道这事情了,竟然反对我。和父母吵了一架后,就离家出走了,也不知道那两个老东西,什么思想。以后我再也不回家了,我相信老师一定会娶我。”

这是我们的亲密照。恩。祝福我们吧。

(本文来源:南海网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