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迈阿密发生骇人事件 43岁妇女商场内自焚[图]
2009年08月17日 10:05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5日报道,14日,美国迈阿密市的一家大型商场发生了一件骇人事件——一名43岁的不知名妇女将自己点燃后竟然在商场内“悠闲地”走来走去,商场内惊恐的人们立即拿起灭火器帮她灭火。火势被扑灭之后,这名妇女竟然又独自走到了商场停车场内,最终因伤势过重而昏倒在地被送往医院,据悉目前她暂无生命危险。

这是当时商场内拍摄下来的监控录像,可以看见人们正拿着灭火器朝自焚妇女喷射。

迈阿密警方目前并未透露这名妇女的姓名,也并不知晓她为什么要采取如此自残的方式。现场目击者称,他们看见这名妇女身上燃着熊熊火焰从一家店铺内慢慢地走了出来,将旁人吓得半死。

几位好心人见状后立即拿起商场内的灭火器朝她喷去,在足足燃烧了2分半钟后,她身上的火才被彻底扑灭,而身上的衣物除了一条内裤外全都燃烧殆尽。不过更令人惊讶的是,已经受到严重烧伤的妇女竟然又慢慢地走到了商场停车场,由于其状过于恐怖,路人也没有阻拦她。最终,这名妇女因为伤势过重而倒下,警方立即调来直升飞机将她送到临近的医院进行诊治。

当时正在商场内闲逛的何塞?莫拉莱斯告诉记者:“我听到人们的尖叫,还以为是谁掉了下来,结果一回头,就看见熊熊火焰,再仔细一看,竟然在火焰中发现一个人——这名妇女就这么慢慢地走着,身上全着火了。除了火,你什么也看不清楚。”

警方称,3名帮助扑灭火焰的路人也受了伤,正在医院治疗,不过没有大碍;而自焚的妇女本人则全身3级烧伤,其烧伤面积占全身的75%。警方表示他们也很困惑,不知道这名妇女究竟经历了什么不幸的事情,让她用这种方式来伤害自己。(梁杉)

警方   商场   妇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杉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