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女声10进7 曾轶可出局[组图]
2009年08月01日 09:40荆楚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快女”曾轶可出局落泪 吻别“对手”潘辰 图片来源:cfp

李媛希第一个被淘汰

曾轶可和黄英开场就PK

曾轶可

本报记者屈菁菁

昨晚,“快女”终于举行了第一场的淘汰赛,争议热点曾轶可最终被淘汰。当天,评委黑楠的加入明显壮大了“挺曾派”的力量,但仍无力回天。

现场:李媛希第一个被淘汰

第一轮4人淘汰PK赛中,上两周排名末位的黄英、李媛希、曾轶可、潘辰进行两两PK。曾轶可让是开场第一首,唱的还是原创歌曲。一首《最天使》,几乎代表了她在“快女”舞台上最高的创作水平,旋律流畅自然,歌词简单清新,只可惜她的“绵羊音”没有任何进步,高音部分完全没表现出来,声音还有明显地嘶哑。相反,与她PK的黄英,表现得却比上几场出色许多,一首《映山红》唱的很有山乡风情,声音上的特色也表现得淋漓尽致。专业评委在点评时两两打平,黑楠和高晓松义无反顾地挺曾,而春晓和巫启贤则认为黄英的表现更为出色。最后,在大众评审举牌后,曾轶可以10:9获得暂时安全。而李媛希虽然将一首《听说爱情回来过》演绎得百转千回,却仍然难获评委青睐,在和潘辰、黄英的两轮PK中连续落败,成为昨晚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 上一页12下一页 >>
PK赛   黄英   老师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曾轶可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