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客车翻覆4人死亡33人受伤[组图]
2009年07月21日 08:43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贵州省福泉县境内发生一起客车翻车事故,导致4人死亡,33人受伤。 新华社发(吴儒波 摄)

救援人员准备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上公路。 新华社发(吴儒波 摄)

新华网贵阳7月20日电 (记者 李劲峰) 20日上午,贵州省福泉县境内发生一起客车翻车事故,导致4人死亡,33人受伤。

据当地交管部门介绍,20日7时许,一辆车牌号为贵AT8888的客车在福泉县境内的205省道190公里加500米处发生翻车事故。这辆客车是从广西柳州开往贵州福泉,当时载有39人。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33人受伤,另有2人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赶到车祸现场,伤员已被送往福泉县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其中1名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劲峰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