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外商遭贴身追债四天四夜 抓狂自残[组图]
2009年05月26日 11:31cfp 】 【打印已有评论0

“我都快要被逼疯了。这些人跟了我四天四夜,我住酒店,他们也住酒店。我去哪,他们也跟着去哪。”———外商Paul说这些人要钱应该去找自己的台湾前妻。

“我们给他提供出口的鞋,起初还能支付一些货款,到后来就是一拖再拖,至今有120多万货款拖着不给。”———短发男子称这次是特地从浙江来莞追债的。

本报讯 (记者何永华)昨天上午10时40分,南城白马路口,两辆小车突然加速将一辆出租车逼停,两名短发男子下车向出租车走来,的哥姚先生听见出租车后座上的老外咆哮大喊,随后看到老外从包里拿出刀叉,在自己手臂上狠狠地剐了几下,双手顿时鲜血淋漓。这名来自美国的外商Paul告诉记者,他被短发男子追了四天四夜,快被追疯了。短发男称Paul拖欠他们120多万货款,这次是特地从浙江赶来追债的。

担心老外跑路派人跟踪

昨日上午10时20分,的哥姚先生途经莞太路七天连锁酒店时,突然看到有名斜挎着黑包的外商在招手。就在外商拉开后门准备上车时,从外商身后窜出两名短发男子也要跟着上车,被老外一把推开。“外商样子很生气,大声地用英语高喊着。”

因为不懂外语,姚先生不知道外商在说什么。外商与短发男子在姚先生的出租车前僵持了几分钟后,一名民警带着几名治安员赶到现场。民警大概了解相关情况后,得知短发男子向外商追债,目前已经起诉到法院了,因为担心外商跑掉,所以一直派人跟着“民警说案子已经进入了司法程序,应该由法院来处理,不应该限制他人自由。”姚先生说。

经过民警协调,外商上了出租车“外商跟民警说他要去厚街一家酒店。民警就跟我说,中途不要停车,直接将车开进酒店,中途如果再发生什么意外,就赶紧报警。”的哥姚先生说,见有民警在场,短发男子就没有强行上出租车。“但上车前还是把我的电话号码要去了,并交代不能跑太快了,必须要让他们的车跟着。”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