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男青年疑患早衰症面容酷似老头[组图]
2009年05月26日 09:25《齐鲁晚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兆落身手很矫健。

建个人网页,暗恋未曾谋面女孩

爱好打球唱歌上网的他坚信会“转运”

如今,李兆落在位于济南西外环的一家施工公司做试验员。在他的宿舍里,床铺整齐,床头上方还挂着一张“励志文”。他说,有时心情沮丧了,就读上几遍。

提到李兆落,很多工友都说他很聪明。“脑子很好使,不论什么东西,一学就会!”老张师傅介绍,李兆落平时爱好挺多,打球、唱歌、上网样样都行,“尽管看起来老,但他就是个孩子。”李兆落的项目经理说,小李工作认真,人缘也好。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恢复正常,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把脸变得年轻一点,抬着头走路。”尽管几年来辗转于很多大医院始终没找到医治方法,但李兆落没有放弃治疗的希望。去年爸爸因病去世,家境更加困窘,他只有更加努力地工作赚钱。

“咨询过的医生说,如果做变脸手术,费用起码要五六万,希望有机会看病的时候,能拿得起钱。”李兆落脖子上挂着一串“转运珠”,他说只要怀揣信念,自己一定会“ 转运”。

李兆落在网络上创建了个人网页,在上面,他自由自在地抒情写意。青春年华,他还暗恋上了一个未曾谋面的女孩,但却自认为没有爱的资格,只能把爱倾注在这片网络天空中。他最喜欢《海阔天空》,记者采访时,他还不时哼着,“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要拿执著,将命运的锁打破。”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