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女子三峡银行内往身上浇汽油声称自焚[组图]
2009年03月30日 12:15华龙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事发地点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三峡银行 李靖 摄

银行大门被保安严严实实堵住 李靖 摄

华龙网讯(见习数字记者王森、李靖30日11:35分报道) 今日上午10:3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在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的三峡银行内往自己身上浇洒汽油,声称要自焚。后被赶到的警方制止。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今日上午10:42分,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较场口三峡银行内往身上浇汽油,声称要自杀。接警后,较场口消防中队紧急赶赴现场。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该女子大概有20多岁,自称是银行客户,上午来到银行后,可能与银行出现了纠纷,于是要求见银行负责人。可能是自己提出的要求没得到满足,随后她就将自己携带的10升左右的汽油往身上浇洒,扬言要自杀。周围的人见状紧急报警。随后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并制止了该女子的行为。

今日上午11:00时,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三峡银行大门前站满了保安和治安协勤,不许任何人进入。

11:20分左右,一名穿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将一件带有浓浓汽油味的T恤带离现场。

11:25分,记者在三峡银行外看到,清洁工正在对银行大厅内地面上的油污进行清理。

11:30分,警方将女子浇洒剩下的汽油带离现场。记者看到,盛装汽油的是一个10升的白胶桶,桶内汽油只剩三分之一左右。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汽油   女子   三峡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森、李靖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