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4农民工讨要拖欠工资 遭20人围殴[组图]
2009年03月17日 14:39四川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现场血迹斑斑

讨薪被打的农民工

达州4名农民工讨要拖欠工资遭20人围殴

四川新闻网达州3月16日电(记者 李茂贤 田怀江)14日上午,四名农民工在达县南外镇盛源城市风景讨要拖欠工资时,被20余名不名身份的人围殴,造成2人重伤。

事发现场血迹斑斑

据轻伤民工李光发介绍,盛源城市风景自08年5月开始拖欠工人工资约40余万元,多次讨要未果。日前,工头通知民工14日一起再次找开发商讨要工钱。上午9时许,就在李光发等四名农民工在盛源城市风景C-21在建工地等候其他工友时,遭到20余民手持钢条不明身份的人围殴,2名被当场打倒在地,另外2人因跑得较快只受了轻伤。

讨薪被打的农民工

事件发生后,达县南外镇人民政府、达县公安局、达州市反黑大队等相关单位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并对盛源城市风景拖欠的工资、材料款等进行了登记核实。

据了解,目前受伤农民工伤势稳定,达县规划和建设局也对盛源城市风景做出了停工整顿处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茂贤田怀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