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穿名牌当街乞讨 被指“年年挺大肚”[图]
2009年02月06日 13:44重庆商报 】 【打印

昨(5)日,杨家坪步行街,乞讨女子被警察带走。 记者 唐浩摄

“假孕妇,你还好意思在这里骗人!”最近,有网友在大渝网上发帖,称有一孕妇模样的女子近年来多次挺着大肚子,身穿名牌四处乞讨,重庆一媒体在未采访到这名女子的情况下,对她的孕妇身份提出质疑,并刊出正面清晰照。昨日中午,这名大肚女再次出现在杨家坪跪地乞讨时,不少市民纷纷指责她在装孕妇骗取同情。随后,杨家坪派出所民警对这名大肚女进行了检查,发现她的确已有5月身孕。

网友发帖

孕妇穿名牌年年挺大肚乞讨

网友“萧二哥”发帖称,在杨家坪附近,时常会碰见一名当街乞讨的大肚女子,从她身前摆的求助信上写着,她是一名来自贫困山区的老师,怀孕后无钱生产,需要大家的援助,在她的旁边,还摆着一张教师资格证书。他去年在沙坪坝见过这名女子,当时她的肚子和现在一样大,并附上了大肚女的照片,照片中女子身着蓝色棉衣、脚穿耐克运动鞋,正挺着肚子跪在街上。许多网友纷纷跟帖质疑女子怀孕是假象,并对她穿耐克鞋乞讨一事表示不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