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16岁男童做变性手术 成全球最年轻变性人[组图]
2009年02月05日 17:33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如愿成为女孩的金

金还是个小男孩的时候

金-彼德斯在美容店做发型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一名男童自12岁开始便接受变为女性的荷尔蒙治疗,现年16岁的她完成全部手术,成为世界最年轻的变性人。拥有女儿身的“他”难掩兴奋之情,迫不及待的要展示紧身泳衣。

这名年纪轻轻的变性人原名蒂姆,现改名金,目前已经是一名流行歌手。日前在其博客上发文称变性手术已于去年11月全部完成。

金的父亲说,从两岁开始,金就坚持称自己是女孩,其父母支持金变性的想法。

金在12岁时被医生及精神科专家监定适宜接受变性治疗,因为当时他有一种强烈感觉,觉得自己放错了肉身。

医生认为他需要接受治疗,首先是利用人工方法抑制他的男性青春期,并为他注射能显现女性性征的荷尔蒙,以刺激其乳房发育。

金在14岁时已正式注册为女性身份,外表就如且同龄少女般,一身趋时打扮,一头长发,蓝眼睛。同时,她也因其变性手术而名声大噪,成为一名流行歌手,并发行个人单曲。

如今拥有女儿身的金说:“一切都因这个手术改变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穿上我最爱的泳衣,像从未尝试过的那样去游泳。”

变性人   治疗   男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