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亚龙妹妹曝光 竟是明星演员[组图]
2009年02月03日 10:10重庆商报 】 【打印

与美女合影(左)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春节期间,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播出的由本土明星演出的《麻辣冤家》陪伴着观众们过了个开心的年。昨日,有观众向记者爆料,在《麻辣冤家》里谢二婶的扮演者谢亚梅竟然是前足协主席谢亚龙的妹妹。不过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却很低调地简短聊天后便又忙着去给电视剧配音了。

“谢二婶”买菜打折

虽然春节刚过,不过谢亚梅已经开始给电视剧《莲花闹海棠》配普通话版本的音。昨日在录音棚里,谢亚梅利用空隙与记者聊了起来,虽然时间紧张,不过她还是跟电视剧里的“谢二婶”一样亲切。

谢亚梅告诉记者,在进入重视传媒以前,自己就是个普通的退休工人,现在却成了重视传媒的签约艺人,走到街上不时被大家认出来打招呼。至于变化,她想了好久告诉记者,“被认出来以后,有时候打车、买菜都要给我打折。”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卢圆媛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